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客户服务题库(55题)(含答案)(9页).doc

一、填空题(6题)
1、服务质量的五要素为:( 可靠性、响应性、保证性、移情性和有形性 )。
2、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岗、串岗、聊天、喧哗、吃东西、打瞌睡,需离柜中断服务时,要在柜台标牌上明示( 暂停服务 )。
3、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可享受全年( 不限 )次的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
4、发生公关危机事件时,化解时应做到“四个一”,即( 一个系统、一个声音、一个态度、一个形象 )。
5、握手的姿势强调“五到”,即( 身到、笑到、手到、眼到、问候到 )。
6、对投诉客户原则上要做到( 100% ) 回访。
二、选择题(20题)
1、服务人员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热情服务、真诚待客,符合服务标准化什么原则( A )。
A、真诚服务原则          B、主动服务原则
C、及时服务原则          D、方便客户原则
2、员工上班时不得戴( D )。
A、手表      B、领带      C、工牌      D、套袖
3、在倾听时,为了向对方表示尊重,最常见的肢体语言是( B )。
A、保持甜蜜微笑   B、保持身体向对方前倾   C、目光直视交谈者
4、交谈中3米的距离属于:( C )。
A、亲密距离    B、人际距离     C、社会距离     D、公共距离
5、接待客户时,最先受理的服务人员应立即处理并答复客户,不能立即处理或不属于职责范围的,应向客户解释说明,并引领到相关部门办理,或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时解决问题,请问这种服务行为符合标准服务礼仪中( C )原则。
A、及时服务原则              B、方便客户原则
C、首问负责原则              D、主动服务原则
6、呼叫中心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架起沟通的( A ),通过客户服务代表与客户沟通可以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和传递企业的信息。
A、桥梁       B、渠道       C、窗口       D、通道
7、客户服务电话沟通是指客户服务代表与客户实现对企业产品进行有效宣传、推广和促销或进行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 D )。
A、信息互换的过程            B、思想与认识交流过程 
C、产品服务的过程            D、优质服务的过程
8、95518的建设和发展是中国人保财险贯彻( A )经营理念的重要表现 。
A、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B、盈利为先,稳定经营
C、科学发展 稳健经营             D、人民保险 造福人民
9、中国人保财险95518客户服务中心创建于( B ),是国内金融行业首个使用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的呼叫中心。
A、1999年      B、2000年      C、2001年       D、2002年
10、当客户叙述完问题后,客服代表说:“您的意思是希望……是这样吗?”属于哪种提问技巧?( D )
A、了解性问题                     B、开放式问题
C、澄清性问题                     D、关闭式问题
11、有固定职场、座席集中,客户服务代表在固定职场集中为客户提供服务称为(C )。
A、外包呼叫中心                  B、自用呼叫中心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9-1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1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