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某保险分公司商业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培训测试题(B卷)(5页).doc

一、选择题(3*10=30分)
1、本次费改的险种对象是                            (   )
A、交强险     B、商业险      C、交强险和商业险
2、车损险的保险金额按投保时被保险机动车的()确定               A、新车购置价   B、实际价值   C、发票金额   
3、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应当由第三方负责赔偿,无法找到第三方的,实行(   )的绝对免赔率;
A:10%      B:20%        C:30%       D:5%
4、2014版商业车险示范条款中,车损险的基准纯风险保费是在现行的标费的基础上乘以 (  ),并乘以车型系数得到。
A:0.35     B:1      C:0.65     D:0.85
4、无责方车辆申请代位求偿,在得到代位保险公司赔款后,是否会影响次年的NCD因子?(    )
A:是             B:否
5、连续3年没有出险,交强险的保费费率折扣系数为(   )
A:0.6        B:0.7    C:0.85   D:0.80
6、示范条款新增的一个附加险是(   )
A:自燃损失险     
B:新增设备损失险   
C:机动车损失保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    
D:精神损害抚慰金责任险
7、协商实际价值(即车损险保额)由客户与保险公司共同协商确定的,协商价值与实际价值的浮动区间为(   )
A:-20%--20% B:-30%--20% C:-10%--30% D:-30%--30%
8、以下哪个附加险并入到了示范条款主险的责任范围(   ) 
A: 教练车特约           B: 玻璃单独破碎险   
C: 车身划痕损失险      D: 指定修理厂险
9、主车和挂车连接使用时视为一体,发生保险事故时,由主车保险人和挂车保险人按照保险单上载明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责任限额的比例,在各自的责任限额内承担赔偿责任,但赔偿金额总和以(  )的责任限额为限。
A: 主车
B: 挂车
C: 主车加挂车
10、以下对2014版综合商业保险示范条款中 “第三者”表述正确的是(    )
A: 本保险合同中的第三者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
B: 本保险合同中的第三者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被保险机动车本车车上人员、被保险人。
C: 本保险合同中的第三者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被保险机动车本车车上人员。
D: 本保险合同中的第三者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被保险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8-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