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高校试题作业 > 正文

《人身保险》填空题(3页).doc

1、按照年金开始支付的日期的不同,年金分为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
2、我国《保险法》种规定: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合同,未经__________书面同意并认可__________的,合同无效。
3、全世界除英国的“___________”主要以法律特许的自然人身份经营保险业务外,其它的保险人均是__________。
4、保险经纪人是基于__________的利益,为__________与_________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并依法向________________收取佣金的单位。
5、团体人身保险的保险费率______于个人保险的费率。
6、寿险公司对弱体通常采取按高出被保险人实际年龄若干岁的年龄计算保费的承保方式是__________,这种方法适用于额外危险是__________的被保险人。
7、健康保险按承保内容的不同,可以分为______________和
______________两大类。
8、保险合同的当事人包括____________ 和____________ ,保险合同的关系人包括 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保险合同的辅助人包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9、人身保险合同的生效时间是以__________的时间为标准来确定的。
10、意外伤害保险中的“意外伤害”的必备条件:一是____________ ;二是____________;三是:____________。
11、在人寿保险中,只有保障性而无储蓄性的保险险种是_______________。
12对于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应当按照____________提取未到期责任准备金。
13、人身保险按照投保的风险来划分,可以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
14、《保险法》规定:设立区域性保险公司,其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____________;全国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____________。
15、人身保险的价格实际上就是人身保险产品的___________,它是以投保人所缴纳的保险费除以______________ 而得到的商。
16、保险理赔工作中应当坚持贯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八字方针。
17、人寿保险是以人的_________为保险标的,以人的____________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18、按年金给付额是否变动分类,年金保险分为___________保险和________保险。
19、保险法规定,在____________合同和____________合同中,投保人不得解除合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7-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