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单证 > 正文

中德安联年长消费者个人人身保险新业务调查报告(2页).doc

保单编号             投保人姓名              
出生日期                 产品名称          (      )型
(以上信息需在调查前告知调查人员)
受访人姓名:__________   受访人身份证件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调查的对象必须为投保人本人,请调查人员询问受访人是否为投保人本人,并且请受访人提供其在投保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请调查人员验看证件上的照片与受访人是否一致,证件上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与投保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是否一致,并记录身份证件的号码。
调查地点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名称)
该处为 [  ] 受访人的工作单位  [  ] 受访人的住所 [  ] 其他场所(请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投保经过    受访人投保该款保险产品希望达到的目的是什么?
投保经过:
产品知晓    受访人是否知晓所投保的保险产品的名称?    
[  ]否  [  ]是
受访人是否知晓该产品是一款(分红 / 万能 / 投资连结)型保险?
(产品类型参见“产品名称”,本问题仅适用于分红、万能或投连产品)    
[  ]否  [  ]是
所投保的保险产品的保险期间是 ____________________ (填写XX年,至XX岁,或终身)
所选择的交费方式是:
[  ] 全部一次交清,________________ 元
[  ] 分期交,每 _________________ (填写年,半年,季,月) 交 _______________ 元
所选择的交费期限为 _________________ (填写XX年,至XX岁,或终身)
(以上各栏位根据受访人的回答填写,如果受访人不知晓,则请填“受访人不知晓”)
受访人是否已知晓“分期交费的保险产品,需要有足够、稳定的财力保证长期按时支付保险费。如果投保人中途停止交费或退保,可能会有一定的损失,比如保险利益不能延续,退保所获得的金额低于已付出的保费。”?
(本问题仅适用于交费方式为“分期交”)    
[  ]否  [  ]是
受访人是否已知晓“从其签收正式保险合同之日起有10天的犹豫期,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6-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