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隽升储蓄保障计划条款(7页).pdf

1  双方的协议
定义  
1.1  在本保单中﹝包括本计划及所有附加保障﹝如有﹞﹞,「本公司」或「我们」是指保诚保险有限公司,「阁下」是指本保单的人寿保险证书上显示的保单持有人。人寿保险证书上显示的保障生效日期是指保单生效日,即本保单缮发的日期﹝「保单生效日」﹞。此后增加的任何附加保障的生效日期,是指批註日﹝由本公司釐订﹞或更改生效日﹝由本公司釐订﹞,兩者以较迟者為準。
合约  
1.2  阁下的保单乃  阁下与本公司之间的法律合约,本公司同意按照本保单向  阁下支付列明於  阁下人寿保险证书上的保障。
阁下与本公司之间的整份合约由本保单的每一页组成,包括人寿保险证书、投保书、补充投保书﹝如有﹞及批註﹝如有﹞。
阁下有责任向本公司提供完整及正确的资料。假如  阁下的人寿保险证书上指定了兩人聯名為保单持有人,该兩名人士均须共同及个别地对  阁下因任何原因向本公司提供的一切资料的完整性及準确性负责。
本公司乃根据  阁下在投保书、补充投保书及任何有关本保单的文件中向本公司提供的资料决定是否接受  阁下的投保申请。假如有关资料不完整或不準确,或  阁下不遵守保单的条件,本公司可决定  阁下的保单无效。
阁下的保单仅由人寿保险证书显示的保单生效日至保障期满日期间提供保障,并受本保单的条款及条件规限。  阁下的保单乃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作出詮释并受其规范。
假如  阁下的保单有任何更改,本公司将向  阁下发出一份批註,  阁下应将它夹附於保单内妥為保存。
冷静期 1.3  本公司希望  阁下会完全满意本保单,否则  阁下有权改变主意。只要本保单未曾作出任何理赔,  阁下可将保单連同书面要求寄回本公司,以要求退还已缴交的保费。该书面要求必须经  阁下签署,并連同  阁下的保单於以下限期内直接送抵本公司香港总办事处:於(a)保单交付予  阁下或  阁下代表后,或
(b)发出有关通知书﹝以說明本保单已经备妥及冷静期的届满日期﹞予  阁下或阁下代表后,起计的二十一天内,以较先者為準。
「保费」一词是指本保单下就所有保障收取之保费的总和,不論其缴付模式及/或缴付次數為何。
样本
2  保单属於甚麼类别?
保单类别    本保单的保费将会与其他分红保单的保费投资在分红保单业务基金,从而分享此基金的利润及亏损。本保单的回报将视乎本保单在分红保单业务基金所佔的利润及有关利润的分配时间。分配利润与否乃由本公司酌情决定。倘若本公司选择分配利润,本公司会透过下列的红利形式给予  阁下一部份可分配利润: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6-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3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