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风控培训 > 正文

建筑火灾风险分析--火灾风险评估基本理论(43页)PPT.rar

建筑火灾风险分析--火灾风险评估基本理论

1、自成体系的组织;同类事物按一定秩序和内部联系组合成的整体。

2、始终一贯的条理,有条不紊的顺序。

3、生物机体内能够完成共同生理功能而组成的多个器官的总称。                      ——汉语词典

把极其复杂的研制对象称为系统,即由相互作用相互依赖的若干组成部分结合而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机整体,而且这个有机整体又是它从属的更大系统的组成部分。         ——钱学森
是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诸元素的综合体。

——贝塔朗菲
系统是由一些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的若干组成部分结合而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一个有机整体(集合)。

目的性整体性相关性开放性环境适应性

按照各个目标进行权衡,全面求得最优解的方法,并使各组成部分能够最大限度地相互协调。
——(美)切斯纳

是为了更好地达到系统目的,对系统的构成要素、组织结构、信息流动和控制机构等进行分析与设计的技术。
——日本工业标准JIS8121

是为了合理进行开发、设计和运用系统而采用的思想、步骤、组织和方法等的总称。
——(日)寺野寿郎

是组织管理这种系统的规划、研究、设计、制造、试验和使用的科学方法,是一种对所有系统都具有普遍意义的科学方法。
——钱学森

是组织管理“系统”的规划、研究、设计、制造、试验和使用的科学方法,是一种对所有“系统”都具有普遍意义的科学方法。

安全系统工程是采用系统工程的基本原理和方法,预先识别、分析系统存在的危险因素,评价并控制系统风险,使系统安全性达到预期目标的工程技术,是专门研究如何利用系统工程的原理和方法确保实现系统安全功能的科学技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4-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2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0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