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水险 > 正文

船舶保安&船舶保险(46页)PPT.rar

船舶保安&船舶保险

船舶如何提高保安应急能力
一、必要的培训演习和训练
二、基本知识:搜身和非侵犯性检查方法 
三、危险物质和装置的辨认和探察 
四、船舶保安警报系统(SSAS)
五、船舶保安记录和报告 
六、船舶保安事件应急反应
七、与船舶保安有关的船舶保险 
根据 SOLAS 公约第 Ⅺ-2 章和ISPS 规则的规定,海员及港口相关人员必须尽快接受与其保安职务相适应的海上保安培训,并参加定期的船舶保安演习,学习并掌握海上保安方面的知识与专业技能,以便提高船舶的保安防范能力。
一、必要的培训演习和训练
演习和训练的目的是为确保船上人员熟悉其在各保安等级中的职责以及确保鉴别所有与保安方面有关的缺陷。为确保有效落实船舶保安计划的规定应至少每3 个月进行一次演习,此外如一次有≥25%的船员发生变更,而这些人员在最近的3 个月中没有参加过该船的演习,则必须在发生变更的一个星期内进行演习。公司参与其他缔约国政府的训练应经当局认可所有演习和训练均应予以记录(具备保密性质的保安记录簿或保安日志)(航海日志仅可作简要记录)。该记录应包括参与的人员、使用的设备和遭受到的任何假定的保安事件,并由船长签署。演习的有效性应在船舶保安会议上正式评审,评审所产生的任何改进建议应尽快提交给 CSO。船舶保安培训、演练和演习可考虑与船舶安全管理培训和 STCW 培训计划的兼容性。由公司保安员、港口设施保安员、有关缔约国当局以及船舶保安员参与的演习,在至少每日历年进行一次,两次演习的间隔不得超过18个月。这些演习应测试通信、协调、资源共享和应答。这些演习的方式可以是:1 全方位或现场演习;2 桌面模拟或专题讨论会或3 结合其他演习(如搜救或应急反应演习)进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2-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7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