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XX工程机械保险解决方案(16页).doc

一、前言…………………………………………………1
二、公司简介……………………………………………7
三、保险风险分析及评估………………………………7
四、风险管理及保险方案制定…………………………12
五、保险产品采购方案及服务要求……………………12
六、保险出单、保费收取、保单送达方案……………15
七、客户跟踪服务方案…………………………………15
八、协助索赔方案………………………………………17
九、结束语………………………………………………16

前言:
自保险经纪公司引入中国后,给保险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最重要的是给客户带来了专业的风险顾问(等同公司的法律顾问),在降低企业成本的同时大大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全面的降低风险(非财务性风险)及减少了很多的保险纠纷,目前国内的大型项目及企业一般均由委托保险经纪人进行风险评估及保险建议、协助投保、协助理赔等;以下为保险经纪公司的简介及保险经纪国内公司与保险公司的对比:
一、保险经纪人的释义:
保险经纪人是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风险管理服务,设计投保方案、办理投保手续并具有法人资格的中介机构。简单地说,保险经纪人就是投保人的风险管理顾问。
从世界范围来看,在经纪发达的国家,保险经纪人在保险市场上发挥着积极地作用。我国引进保险经纪人,有利于加快国内保险业与国际接轨的进程,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保险市场,维护投保人的利益,促进保险市场的公平交易和有序竞争。
二、保险经纪人的服务:
保险经纪人提供的服务可以概括为两大类:一类是一般保险经纪服务,另一类是增值保险经纪服务。
一般保险经纪服务是指与安排投保有关的经纪服务,即保险经纪人通过识别、衡量、评价客户所面临的风险 ,设计适合其实际情况的风险管理与保险安排方案;通过向多家保险公司询价,并利用保险专业知识对各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承保条件进行分析比较,选择最适合客户的保险方案,并协助办理投保手续。
增值保险经纪服务是指上述服务以外的其它服务,例如:风险管理和咨询、防灾防损服务、协助索赔服务、安排再保险服务、利用国内、国际网络提供风险管理技术支持及其它相关服务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1-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8KB
  • 下载次数:8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