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学平险企划方案(4页).doc

一、背景
日前,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的一份规范教育收费的实施意见明确规定:“严禁各级各类学校代收商业保险费,不得允许保险公司进校设点推销、销售商业保险”。其实对于学平险的保障,不少家长觉得确实能保障孩子的意外、疾病赔付。

二、重要性
2.1 每年约20%~40%儿童发生意外伤害
抛开校园安全问题,就儿童意外伤害方面:中国每年有近5万名儿童死于意外伤害。在有关部门对全国11个城市4万多名少年儿童进行的调查中显示,我国每年有20%~40%的儿童因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或进行医学治疗。儿童意外伤害,已成为当今最严重的社会、经济、医疗问题之一。(《新京报》7月17日)
2.2 赔付率60%,学平险很有必要
学平险是学生(幼儿)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的简称。未成年学生、幼儿因为自身抗风险意识与能力薄弱,溺水、烫伤、摔伤、车祸等意外伤害频发,同时白血病、尿毒症、癌症等重大疾病的发病率也呈低龄化趋势,这些都给孩子的健康成长带来了不小的威胁。
2.3 2014年我国幼儿园9000万,小学生9360.5万,初中学生4440万,高中生2435.9万,大学生2468.1万。

三、实施方案
3.1现在无论是学校,还是各个省里的教育局,都不敢牵头或组织学生购买保险,而各个家长又不知道如何购买,导致了这个险种市场流失,影响社会安定。但如果教育部在其官方网站搭设学平险购买方案,这个事情症结就迎刃而解。
3.2 系统平台搭建,系统投入约300万,以一个学生50元保费计算,将带来上200亿元的保费收入,各家保险主体均会与此平台对接,而且是长久的平台。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3-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4K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9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