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XX纺织有限公司风险查勘报告(6页).doc

XX纺织有限公司
风险查勘报告
XX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携手XX保险公估XX分公司,于20XX年XX月XX日对XX纺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风险查勘,本次查勘是为XX纺织有限公司提供承保中服务,并出具风险查勘报告和防灾防损建议。希望通过我们的查勘与分析,为保险公司提供被保险人在日常生产或特殊情况下潜在的风险因素,从而协助保险公司考虑其将要承担的风险,以达到保险和再保险的目的。同时通过被保险人对所存在的事故隐患和风险提出一些整改建议,以协助被保险人识别那些可能对其造成财产损失、人员伤害或影响正常生产的物质和营运风险,力求把风险减少到最小程度,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轻灾害损失,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一、    公司简介
XX纺织有限公司创建于19XX年XX月,隶属于纬纶企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44220平方米,注册资本1800万元,总资产6600多万元,其中固定资产4500多万元。公司在册员工220多人。公司目前拥有意大利进口气流纺设备和国际国内先进的环锭纺设备,主要生产精梳32S-100S 、普梳16S-45S ,气纺6S-21S纯棉纱,16S-60S色纺纱,年销售收入近亿元。

二、    现场查勘情况
我司是以财产险所承担的主要风险对该公司有关部位进行查勘,对保险标的进行查勘。重点了解:财产坐落地周边和辖区内的排水管网情况;建筑物建筑年限、屋顶结构、是否有吊顶、墙面是否有渗漏痕迹;仓储物存放仓库的地势高低、堆放情况(如堆放高度、堆放方式等)是否规范;防雷设施、消防设施等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内部管理办法、相关制度措施是否健全,检查落实是否常态化等情况。因为现场查勘时间紧迫,本报告仅对了解的情况作一分析汇报。

1、厂区环境及排水系统
该公司位于如东河口镇,西面10米为薛港河,厂区地势平坦,雨污水排入薛港河内,厂区地面排水沟淤泥较多末清理。
 建议:及时清理排水沟内淤泥,日常做好排水管网的检查和清理疏通工作,在汛期要对薛港河进行24小时值班监控,预防大暴雨时河水倒灌厂内,并准备相应防汛器材,如:水泵、砂袋等。

2、主要建筑物
该厂占地面积约44220平方米左右,主要建筑为:
1)北工厂, 2003年建造,面积约10000㎡。房屋为钢顶砖墙结构,无吊顶,无地下设施,屋面排水为外排,地势与厂区内齐平;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2-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