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产险分公司保险代理合同(8页).pdf

委托人(甲方):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联系人:
地  址:
邮  编:
电  话:
传  真:
代理人(乙方):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联系人:
地  址:
邮  编:
电  话:
传  真:

一、总则
为规范保险代理行为,维护保险人和保险代理机构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代理机构管理规定》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甲、乙双方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代为办理保险业务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本合同。
二、代理险种
甲方授权乙方代理甲方以下险种业务: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其他责任保险
机动车辆保险
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代理权限范围
甲方委托乙方代理上述保险业务,乙方在甲方授权范围内代办以下事项:
1. 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乙方向投保人宣传、动员参加保险业务、实现销售行为。
2. 代理收取保险费。
3. 甲方可委托乙方对代理产品进行出单,乙方对为甲方所代理的保险业务的服务工作进行督促、监督。
4. 为保证乙方所代理的主营业务高危行业及其他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有序进行,乙方负责对甲方使用的高危行业及其他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相关专用保险单证的印制、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工作。
四、代理的地域范围
乙方代理甲方保险业务时,其代理业务范围以中国保险监管机构批准的甲方经营区域为限。
五、代理期限
1. 本合同生效日期为 年 月 日,合同终止日期为   年月日。
2. 合同到期前三十天双方均未对合同提出书面异议,则本合同有效期自动续展一年。
六、保险费划缴方式和期限
1.乙方应设立独立代收保费帐户,建立保费收缴台帐。按照本合同的规定如实及时地将保费划付甲方指定的帐户。
2. 乙方代理甲方收取保费,以月度为一个结算周期,于次月10号之前与甲方结算上月份保费;乙方在结算后 15号之前将保险费转账汇入甲方帐户。甲方应提供开具相关的发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2-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