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意健险 > 正文

某公司意健险产品知识培训(55页)PPT.rar

某产险公司意健险产品知识培训

意健险产品知识培训
保险有哪些类型?
投保人对保险标的应当具有保险利益。投保人对保险标的不具有保险利益,保险合同无效。保险利益是指投保人对保险标的具有的法律上承认的利益。保险标的是指作为保险对象的财产及其有关利益或者人的寿命和身体。
保险利益与保险标的
按姓名指定
投保人或被保险人指定
受益人先于被保险人死亡,没有其他受益人
受益人依法丧失受益权或者放弃受益权,没有其他受益人
可以遗嘱继承吗?
父母为未成年人投保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险合同,死亡保险金额不超过十万元。
意健险基本概念
什么是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伤害包括意外与伤害两层含义,伤害是指人的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实。意外则是指被害人事先没有预见,或者违背被保险人主观意愿。意外伤害保险中的意外伤害是指,在被保险人没有预见到或违背被保险人意愿的情况下,突然发生的外来致害物对被保险人的身体明显、剧烈地侵害的客观事实。
意外伤害保险是指以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1.第一,必须有客观的意外事故发生、且事故原因是意外的、偶然的,不可预见的。2.被保险人必须有因客观事故造成人身死亡或残疾的结果。3.意外事故的发生和被保险人遭受人身伤亡的结果,两者之间有着内在的必然的联系.
意健险基本概念
意外伤害保险的风险如何划分?
二、特约意外伤害:
1.战争  2.剧烈体育运动或比赛 3.核辐射 4.医疗事故一、不可保的意外伤害:1.被保险人犯罪活动中受到的意外伤害2.被保险人寻衅殴斗中所受的意外伤害3.被保险人酒醉吸毒后发生的意外伤害4.自杀行为造成的伤害三、一般可保意外伤害:即一般情况下可承保的意外伤害。除不可保意外伤害、特约意外伤害以外,均属于一般意外伤害
意健险基本概念
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责任
1.死亡 2.残疾   3. 意外伤害医疗 4.意外医疗住院津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1-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23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