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人力资源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劳动合同(18页).doc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本着诚实信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同意签订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合同中所涉及的下列用语含义为:
1、公司:指XX保险(集团)公司和XX保险(集团)公司直接或间接控股的公司及其分支机构。
2、公司制度:指由公司依法制定并适用于乙方的各种规章、制度或办法;公司制度以公司内部电子网络或书面等方式向乙方公示,乙方应通过及时查阅公司内部电子网络或询问主管领导、查阅书面文件等方式了解公司制度。
第一章  劳动合同期限
第一条  本合同为合同。
1、固定期限: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2、无固定期限:从年   月   日起。
3、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从  年 月日起至
工作任务完成时止。完成任务的标准是

第二条  本合同的试用期从  年月日起至 年
月日止。
第二章  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及劳动保护  
第三条  甲方根据经营需要聘用乙方从事  工作。
第四条  乙方同意甲方的工作安排,遵守公司制度,接受公司绩效考核,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第五条  乙方的工作地点为  。
第六条  乙方同意,本合同履行期间,甲方可在合同约定的工作内容范围内适当调整乙方的具体岗位,并有权在合同约定的工作地点范围内适当调整乙方的工作地点。
第七条  甲乙双方都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公司有关劳动安全、劳动保护和职业危害防护等规定,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保证乙方顺利履行工作职责。
第三章  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第八条  甲乙双方同意实行国家规定的 。
1、标准工时制度;
2、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3、不定时工作制。
第九条  甲方按国家规定安排乙方的工作时间,乙方服从甲方安排的工作时间。
第十条  甲方应按国家和公司的规定,保证乙方的休息、休假权利。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1-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