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寿险公司银行柜面代审保全资料业务合作协议(6页).pdf

为适应代理保险业务发展的需要,提高工作效率,中国 XX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XX 分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和 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 分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本着平等协商、互惠互利、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经充分协商,就双方开展银行柜面代理审核客户保全资料的服务达成以下合作协议(下称“本协议”): 
第一条 总则 
(一)银行柜面代审客户保全资料业务是指甲方柜面柜员在客户到银行申请办理保全业务时,为乙方代理审核客户所提供的保全业务所需资料。乙方对甲方的服务进行培训和协助。 
(二)本协议是在双方总公司已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代理银行保险产品专项合作协议》、《银保通合作协议》的框架约定下,就银行柜面代审客户保全资料业务合作的服务范围及双方权利义务内容和纠纷解决方式等问题进行具体约定,并与上述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甲乙双方的辖内分支机构在具体推进银行柜面代审客户保全资料服务业务时,均应遵守本协议及双方已经签署的合作协议的有关规定。 
(三)甲方代理保全服务的乙方保险产品,应在双方已签署的《代理银行保险产品专项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产品范围之内。 
第二条 代审资格人 
代审保全资料资格人必须为甲方与乙方签订保全代理协议的甲方分支机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 
第三条 代理范围 
乙方委托甲方,在甲方指定的营业网点,为购买乙方保险产品的客户申请保全业务时提供审核客户保全应备资料的服务。此服务仅限于保全业务申请资格人亲自到甲方营业网点申请保全业务,客户申请委托他人代办不包括在内。 
(一)甲方根据乙方授权,除以下保全项目外的其他保全业务均可由甲方资格人进行代理审核客户保全资料: 
1、投保人变更、签名变更、保单补发、保险金转换年金; 
2、补发合同一年内或保单遗失时:保单贷款、犹豫期撤销、退保、满期金领取。 
3、保费贷款业务退费转入非原缴费账户。 
(二)甲方根据乙方授权,当客户申请的保全项目涉及补退费时,其补退费方式必须为银行转账,其转账金额无最高限制。否则甲方将无权进行涉及补退费保全项目的代审资料的服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1-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1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