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车险承保合作协议(4页).doc

甲方:XX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乙方:XX保险公司XX分公司
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本着平等互利、最大诚信原则,经友好协商,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推荐其客户向乙方办理车辆保险等相关保险业务。乙方根据甲方客户的要求,在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条款的规定和约束的范围内,签发保险单,承担保险责任。
第二条        双方应指定专人进行日常的对口函接工作,具体人员的指定及变更须得到双方的书面认可。
第三条        乙方负责对甲方员工及其业主进行保险业务知识的培训与指导,确保甲方员工及其业主能够熟练掌握保险条款内容及出险理赔知识。有关培训费用由甲方负责。
第四条        甲方应遵守诚信原则,将已获知的可能影响保险合同效力与保险费率有关的重要事实及时如实告之乙方。甲方不得擅自代表乙方向客户承诺、签订合同或达成其他任何形势协议。
第五条        甲方客户在领取保险单之前必须向乙方缴纳保险费,甲方应事先对客户作好此方面的宣传的解释工作。
第六条        甲方客户车辆在乙方投保的,乙方须提供全年365天24小时接报案服务,24小时现场查勘服务。对于此类车辆出险,有报案和查勘需求,理赔人员均须及时查勘处理。
第七条        乙方在接到甲方客户车辆出险报案后,乙方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若出险地在主城区,须于60分钟内赶到;若出险地在XX其他区县,保证出险当地乙方人员在2小时内赶到或给予明确处理意见。
第八条        当甲方客户的保险车辆出险后,乙方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甲方业主进行理赔事故的处理。在甲方客户交齐索赔单证的情况下,对于损失5000元(含)以内的车损案,1个工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10-2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