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某产险分公司信息宣传考评工作方案(5页).doc

为规范和加强公司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推动系统交流、分享经验知识、促进业务发展、传播先进文化,着力构建系统内部顺畅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巩固和提升公司信息工作水平,特制定本方案。
一、信息报送考核
(一)信息报送要求
1、内容: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及时迅速反映各级机构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等各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动态,内容要贴近工作主题、贴近基层实际,做到材料翔实、立场鲜明、时效性强,具有信息宣传价值。
2、文体:符合信息体裁要求,与报道内容契合。
3、表述:标题醒目、主题突出、层次分明、角度新颖、语言精炼、专业术语准确规范。
4、时效:“特别关注”、“基层视点”、“工作动态”类信息,需在事件结束后24小时内上报。
(二)报送计分规则
1、报送数量:各经营单位每月报送信息不得少于4篇,全年不得少于50篇;分公司本部各部门每月报送信息不得少于1篇,全年不得少于12篇。如达不到以上报送数量,取消参加考核评比资格。
2、考核范围:分公司内网录用的信息是指“特别关注”、“基层动态”、“部门园地”、“经验交流”四个栏目的信息。除此以外的栏目信息不计入考核范围。
3、计分规则:被分公司内网采用编发的,“特别关注”、“经验交流”每篇计20分;“基层动态”、“部门园地”每篇计10分;其他信息酌情计分。
4、本信息报送计分规则自20XX年8月1日起执行。 
(三)考核奖励标准
1、各经营单位
每年度分公司将根据经营单位考核得分情况,评比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个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9-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