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安全评价 > 正文

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评价细则(12页).doc

目    录
一、必要性    3
二、工作简况    4
三、标准编制原则和主要内容    5
四、技术论证与效果    7
五、对标情况    8
六、需要说明的主要问题    8
七、相关建议    11
标准编制说明
一、必要性
为配合《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修订实施,规范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评价工作,编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评价细则》。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涉及面较广,特别是各类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和运输,危险性较大,为了实现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的安全运营,需要对该类企业进行规范,因此,制定《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评价细则》十分重要,不仅指导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有序安全评价工作,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体系。
为推动和规范我国安全评价的发展,各项安全评价标准需要编制。明确评价机构的工作程序、内容、要求,可有效提高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安全评价报告水平,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条件的提高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有了相关评价标准,安全评价工作会逐步标准化、规范化。编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评价细则》是我国安全评价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
二、工作简况
1.任务来源:
2010年2月,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下达2010年安全生产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0〕27号)要求,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牵头,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共同承担编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评价细则》工作。
2.协作单位: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管三司、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9-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