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开展“弘扬企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活动方案(5页).doc

为贯彻落实保监会党委及XX保险党委的要求,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导向作用和引领作用,推动XX保险XX分公司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XX保险XX分公司开展“弘扬企业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岗位学雷锋活动为基本抓手,以做好“八小时手上事”为基本要求,培育和弘扬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作为独特的生产要素和宝贵的发展资源,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贯穿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之中,使之成为企业软实力的内核,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力量,更好地为企业塑形铸魂。
二、活动主要内容
(一)开展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和企业精神学习教育。综合早会、演讲征文、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解读保险基本内涵、价值真谛,讲述XX保险的创业历程及董事长背后感人故事,引导企业员工学习领会企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增进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利用宣传栏、横幅、活动室等载体,广泛开展企业精神宣传教育,使企业员工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受到企业精神的感染和和熏陶。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企业精神的引导引领作用,加强企业精神的生成培育和提升提质工作,使企业精神既具有企业自身的鲜明特质,又传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精髓要义。
(二)积极准备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分公司党委将从基层着眼、从服务着手,积极组织员工弘扬雷锋同志的五种精神(即:热爱党,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创业),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青少年为重点,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基本道德规范,推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具体工作措施如下:
1、开展“爱岗位,比奉献”活动。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2、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工作岗位当做学雷锋的大舞台。学习践行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勇当创先争优排头兵。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8-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