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XX乡农家乐食品安全责任险保险服务方案(21页)PPT.rar

XX乡农家乐食品安全责任险保险服务方案

1. 公司简介
3.承保方案
2.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介绍
4.理赔服务方案
5.特色服务及增值服务方案  
开展背景
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们饮食文化越来越多样化,食品安全成为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
食品安全已经成为关系到国计民生和社会和谐的政治大事。
食品安全责任险的作用:“事前防范、事中监控、事后补偿”的“安全阀”作用。
食品生产
食品销售
餐饮
面向行业
保险责任的几个要点:
1、保险事故必须是发生在保险期间;
2、保险事故发生的地点应为保单列明的被保险人经营场所内;
3、保险事故是疏忽或过失,或因食物中掺有异物;
4、保障对象是消费者;
5、保险责任是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消费者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
6、保险人承保的是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 
根据长兴县XX乡XX村农家乐实际经营情况,我司专门设计以“高保障、低保费”为特点的承保方案,帮助农家乐经营户化解经营风险,协助XX乡人民政府共筑食品安全风险防范体系。以下四项承保可行性优化方案供您选择:
特别说明
免赔条件
承保资料
特别提示
保险期限
每次事故合计发生金额在RMB5000元以内的,不加扣免赔率及免赔额;每次事故合计发生金额在RMB5000元(含)以上的,绝对免赔率按损失金额的10%。
需提供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承保资料。为提高人身伤亡的赔偿限额,以上保险方案中财产损失责任除外。
一年期
(1)24小时保险服务专线电话号码:9XXXX,可全年365天24小时受理被保险人的报案。
(2)直接向项目小组业务服务专员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会在30分钟内赶到事故现场。
事故索赔资料清单
①医疗诊断证明
②医疗发票、病历
③被保险人身份证
④协会证明
⑤赔款支付账号等。一次性收齐绝不反复要求提供。
出险简化理赔资料
推出限时理赔服务
为更有效地做好长兴县XX乡XX村农家乐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承保服务工作,我司专门成立承保理赔领导服务小组,由总经理室牵头做好各项保险服务工作。
一、设置理赔绿色通道
以总经理吴斌为组长的项目服务小组,最大限度提供我们的服务,做到承保、理赔、咨询、综合服务一条龙。事故发生后我司承诺只需要通知服务小组任何一个人,我司自接到通知后,从上到下,从领导到员工都将为该项目进入应急模式,减少环节,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二、温馨短信提醒服务
如选择我司保险服务,我司将以短信方式对所投保人员告知本次项目保险金额、报案电话、保险服务联络人等。
三、设有医疗跟踪服务
协助被保险人办理理赔手续是我司上门理赔服务的一种延伸,我司设有人伤医核专岗,客户如需可向业务服务总联络人提出需求,人伤专岗能很好的协助客户对医疗进行跟踪,同时指导客户办理各项理赔手续。严格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八字方针处理,在条款范围内对做出最有利于被保险人的处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7-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27KB
  • 下载次数:7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