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全体员工非农险业务绩效考核办法(2页).doc

按照公司20XX年非农险业务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中心支公司机关的带头作用,带动全辖各单位开展非农险业务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保险社、营销服务部的战斗力,保证完成20XX年非农险计划指标。经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对中心支公司各部门、各保险社、营销服务部非农险指标进行考核,部门考核指标以部门人员按职务落实计划数之和,保险社、营销服务部考核指标按20XX年非农险保费计划指标数。为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组织领导
组  长:****
副组长:****  ****
成  员:****、***、**、***、***、各支公司经理、各营销服务部经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财险业务部,财险业务部负责各部门、各单位非农险指标完成情况的统计、公示和考核工作;综合办公室负责绩效奖励的分配工作,财务会计部负责绩效奖励的审核与发放。
二、非农险考核指标(见年度业务分解表)
    三、考核时间:20XX年1月1日-20XX年12月25日。
四、员工考核及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一)阶段性业务考核办法:中支公司把全年任务分解到各部门、营销部、保险社后、各部门把本部门全年任务分解到人,各部门列出该部门中/月/人应该完成保费计划的金额后把个人分解后的业务量上报中支公司,中支公司按照各人任务数量进行考核:例如某营销部A员工1月既定保费收缴计划为3.3万元。2月1日,中支公司调取该员工1月1日至1月31日的保费收缴数据后,确认该员工实际非农险保费收缴金额超过3.3万元,该员工即可获得由中支公司发放的绩效工资奖励。
(二)员工绩效工资发放标准:每月月初中支公司按照各人任务数量进行考核后确认哪些员工完成该月保费计划,对完成保费计划的员工,按照该员工当月收缴保费机动车险的2%、非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6-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5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