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业务单证 > 正文

台银人寿商品重要内容及应揭露风险告知确认书(1页).pdf

下述各问项内容请要保人亲自勾选。险种名称: 
是 否  投 保 内 容 确 认 问 项
□  业务员已向您说明本保险之保障内容,而您也认为投保内容(含保险种类、保障项目、给付条件、保险金额及应缴保险费等)皆符合您的需要 需要。 
□  业务员已向您说明投保本保险后有关「契约撤销权」(可于收到保险单翌日起算十日内 ,得以书面检同保险单向本公司撤销本契约)
□ 业务员已向您说明本保险之保险单条款与相关文件之各项权利(例如:契约撤销权…) 、义务(例如 :告知义务…) 及责任(例如:保险费的交付、变更住所…) ,并了解相关权利行使、变更、解除及终止之方式及限制。 
□  您已了解本保险各项费用(例如:保费费用计算方式、收取时点、保险成本、解约费用等)
及费用收取方式 费用收取方式。 
□  您已了解所缴交保险费系用以购买保险商品而非存款商品,不受「存款保险」之保障,但依保险相关法令受「保险安定基金 保险安定基金」之保障。 
□  业务员已向您说明本保险DM、 保险单条款与相关文件中有关保障内容、投保规则 、注意事项、客户服务及申诉电话,您也了解了以上的内容。 
□  您已了解本保险所缴交之保险费或未来分期缴交之保险费,是在您的经济能力范围内,并且是可以负担。 
□  您已了解投保本保险后,若未来发生提前解约时,依商品精算原则计算可领回之解约金有可能小于已缴之保险费,甚至可能为零。 
□  您已确认要保书所载联络资料(如地址、E-mail等)皆正确无误,俾利寄发之各项通知文件(例如:保单帐户价值通知书 保单帐户价值通知书及催告通知书)能顺利送达给您。 
□  您已确认各项要保文件皆为您及被保险人亲自签名(未成年者尚须经其法定代理人签章)。
※ 若您购买利率变动型保险商品时,请填写本问项。 
□ 您已了解本保险之保单帐户价值依「宣告利率」变动,「宣告利率」会随著保险公司定期宣告而改变,保险公司不负最低宣告利率保证的责任。 
※ 若您购买以 以以 以外币收付之非投资型保险商品 外币收付之非投资型保险商品时,请填写本问项。 
□ 您已了解保险费收取方式、汇款相关费用之负担及商品所涉汇率风险及商品币别所属国家之政治、经济变动风险并愿意承受汇率变动风险。 
※ 若您购买投资型保险商品时,请填写以下问项。 
□  您已了解本保险不保证本金及最低收益 不保证本金及最低收益。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4-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