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企业保险管理 > 正文

某通信集团公司财产保险(不含车险)理赔操作规范(13页).doc

为防范资产损失风险,省公司已对公司所有固定资产、自有网点营收资金及可保责任风险进行了投保,保险公司为XX保险公司XX省分公司(以下简称XX保险)。为提高保险理赔工作效率,充分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特通过制定本《规范》,对相关事项进行约定。
一、保险标的与险种
(一)保险标的
1、核心网设备、无线及接入设备、互联网及业务平台、传输网设备、支撑网设备、动力空调设备、办公设备及家具、运输起重设备(不含领有行驶执照的机动车)、物业及配套设备、其他设备等XX移动自有资产(包括上市资产、TD资产、村通资产;不含土地、在建工程)
2、已交付使用但尚未建账资产
3、租赁资产
4、新增资产交付使用后自动纳入承保范围
5、自有网点的营收资金
(1)营业过程中遭受抢劫
(2)存放在金库、保险箱(柜)内遭受盗窃或抢劫
(3)合同制员工或劳务派遣制人员在前往银行送款或自银行提款回程中遭受抢劫
(4)火灾、爆炸、洪水所造成的损失
6、  保险期限内,被保险人在保单列明的保险区域范围内,由于意外事故,造成下列损失或费用,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民事赔偿责任,保险人负责赔偿:
(1)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
(2)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的诉讼费用;
(3)发生保险责任事故后,被保险人为缩小或减少对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赔偿责任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
(二)险种
1、财产一切险
2、现金保险
3、公众责任险
二、保险理赔各部门主要职责
(一)各级财务部门为保险理赔牵头部门:保险和保险经纪合同签订、组织保险经纪公司进行考核、牵头组织对保险公司对重大损失和异议进行协调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1-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