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某县“三农”综合保险考评方案(4页).doc

根据《XX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XX市推进“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方案的通知》(X政综〔20XX〕XX号)和《XX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XX县推进“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方案的通知》(杭政综﹝20XX﹞XX号)精神,20XX年XX县“三农”综合保险工作要实现全覆盖。为更好地推进“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根据20XX年实施情况,特修改制定“三农”综合保险考评方案。
一、考评对象
全县XX个乡镇人民政府、其中今年推广乡(镇)有XX等11乡镇。
二、考评要求
(一)必推险种6个
①小额农村家庭财产保险;
②农村小额人身意外保险;
③村干部责任保险;
④计划生育手术安心险;
⑤农业产业保险(每个推广乡(镇)根据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从露地蔬菜种植保险、日光温室大棚保险、茶叶果树种植保险、鸡鸭兔养殖保险4个险种中挑选一个作为必推险种);
⑥烟草种植保险。
(二)承保率
1、实施第一年,承保率要求达70%以上;第二年承保率要求达80%以上;第三年承保率要求达90%以上;烟草种植险承保率要求达100%。
2、一是必推险种小额农村家庭财产保险、农村小额人身意外保险、烟草种植保险,按实施年度的承保率要求考评。
二是必推险种中的村干部责任保险、计划生育手术安心险、农业产业保险,及选推险种中的务工农民小额保险、农民小额信贷保险、农业生产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以有否开展进行考评。
(一)对各乡镇考评
1、目标任务:
20XX年已在XX等11个乡镇开展实施。今年,我们将在XX等十一个乡镇开展“三农”综合保险扩面工作,实现“三农”综合保险全县XX个乡镇全覆盖。初步建立覆盖全县农村人口的全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0-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