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推动方案 > 正文

XX县“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推进方案(4页).doc

根据《XX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XX市推进“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方案的通知》(XX政综〔20XX〕XX号)精神, 20XX年XX县“三农”综合保险工作要实现全覆盖。我县除XX等11个第一批实施乡镇外,XX等11乡镇也要全面推广“三农”综合保险。为顺利完成任务目标,特制定我县“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推进方案:
(一)目标任务
1、总体目标:到20XX年底,实现全县范围“三农”综合保险全覆盖,初步建立覆盖全县农村人口的全方位、多领域的综合性农村保障体系。其中第一批20XX年推广的11个乡镇主推险种承保率达80%以上;第二批新推广的11个乡镇承保率达70%以上;烟草种植保险承保率达100%。
2、主推险种: 
(1)小额农村家庭财产保险
(2)小额农村人身保险
(3)村干部责任险
(4)计生责任险
(5)烟叶种植保险
(6)各乡(镇)根据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从露地蔬菜种植保险、日光温室大棚保险、茶叶果树种植保险、鸡鸭兔养殖保险4个险种中挑选一个作为主要险种予以推广。
(7)除以上险种外,各乡镇可结合实际和市县考评方案,选择其它适用险种开展试点,比如务工农民小额险等险种,多推多奖。
(二)时间要求
1、1-3月,各乡镇要组织开展宣传发动,制订20XX年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并将实施方案在3月底前上报县农保办。
2、4月底前,新开展的乡镇要完成办公场所的选定及有关配套设施建设,落实精选“三农”工作站副站长和村级协保员,第一批实施乡镇完成工作人员调整,各实施乡镇全面完成挂牌开始运作,县农保办对业务人员展轮训。
3、5-11月份,为参保承保阶段。各乡镇7月底前承保率达到30%以上,9月底前达到50%以上,11月底前总参保率达到70%以上,其中第二年开展的乡镇总参保率要达80%以上;
4、12月份,为总结提升阶段。做好补缺补漏和年度考评迎检工作。
(三)工作措施
1、选好队伍。要从工作需要出发,选定热心“三农”工作,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9-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0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