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业务管理质量考核办法(5页).doc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20XX年度公司业务管理领域重点工作,倡导强化执行、加强管控的工作理念,市分公司在省分公司20XX年度业务管理质量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制定了《20XX年度业务管理质量考核办法》。
一、适用范围
(一)考核对象
各支公司,市分公司高港营业部
(二)考核范围
1.股份公司自有业务;
2.集团公司代理业务。
二、考核特点
(一)量化考核
优先选择科学的量化考核指标,客观评价各单位公司业务管理质量,一方面体现考核的公平与可衡量,另一方面合理体现各单位间的管理质量差距。量化考核的指标涵盖业务管控和服务支持等各职能领域。
(二)注重基础管理
引导各单位更加有效加强对于业务基础性工作的规范管理,切实有效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三)鼓励创新与分享
进一步整合业管资源,营造良好的交流与分享氛围,将对全市系统业务管理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给予特别加分奖励。
三、考核依据和数据来源
(一)考核依据
上级公司正式下发的各类业务管理实务和文件规定。
(二)考核数据的来源
除抽取核心系统相关业务数据外,还包括监管部门发现问题及意见、集团公司、股份总、省市公司组织的各类业务检查、业管方面的内控及内外部审计报告、缺陷整改报告、查证属实的各类投诉、查证属实的与业务管理有关的负面新闻事件以及对各项日常业务管理工作的评价。
四、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
20XX年业务管理质量考核指标包括纳入绩效的考核项目和不纳入绩效的业管领域自身设定的考核项目,总标准分值为100分,对重大成绩或失误在标准分值外给予特别奖惩,考核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2-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