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客户节活动总结(3页).doc

20XX年XX月XX日,值第XX届“XX客户节”开幕之际,兴化支公司响应上级公司号召,开展“VIP客户观影”活动,客户对此反响热烈,活动开展顺利。
一、活动整体情况
此次活动共有约80名客户参与。
二、活动内容
活动共分四部分,领导致辞,专家讲座,馈赠礼品,电影之旅。
三、活动宣传情况
XX月份利用服务伴你行活动向销售人员宣导客户节活动。20XX年XX月XX日起,我司在客户服务大厅张贴海报,并于当天将电子屏全部改为“客户节”相关字幕。观影活动当天在兴化市XX电影院张贴横幅。    
四、活动效果
自从公司确定今年客户节活动后,即面向销售人员进行宣导,要求各销售人员联系自己所属的VIP客户,确认客户观影意愿,销售人员反馈客户对此活动反响热烈,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均愿意参加活动,但因场地限制最终只有约80名客户参加,上午8点40分,场地已基本坐满,所有客户对现场专家讲座非常认同,当专家为客户讲解一些养生保健小常识时,到场所有嘉宾都跟随专家的讲解活动自己的身体,参与热情非常高;而奖品馈赠活动则所有客户都喜笑开颜,无论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8-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