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信用保证保险 > 正文

“小微企业信保易”投保须知(2页).doc

致被保险人:
感谢贵司选择“小微企业信保易”保单对出口业务进行风险保障。为维护您的权益,请您仔细阅读产品条款中的保险责任条款、除外责任条款和有关的理赔条款,了解所购买产品的保障范围,以及本公司不承担给付责任的情况,了解理赔程序及需提供的理赔材料。
为保障您的权益,我公司特别对保单条款中如下几条做重点提示:
一、适保范围
1、被保险人委托其他公司代理报关且海关数据不体现在被保险人名下的业务不属于适保范围;
2、本保险单有效期内被保险人与买方签订销售合同并以被保险人名义报关出口的全部出口业务,但向古巴、伊朗、苏丹、南苏丹、利比亚、科特迪瓦、也门、叙利亚、阿富汗、伊拉克、索马里、布隆迪、乍得、科摩罗、刚果民主共和国、厄立特里亚、几内亚比绍、利比里亚、卢旺达、塞拉利昂、津巴布韦、巴勒斯坦等国家或地区出口的业务除外;
3、保单有效期为一年,货物报关出口日期在保单有效期内的业务纳入承保范围。
二、除外责任及扣除款项方面
1、被保险人知道或应当知道买方负面信息或本条款第二条项下约定的风险已经发生,或交付货物前被保险人依照销售合同或相关法律的规定有权拒绝履行或中止履行交付货物义务,仍继续向买方交付货物所遭受的损失; 
2、被保险人向其关联公司出口,由于商业风险引起的损失;
3、信用证支付方式因单证不符或单单不符,开证行拒绝承兑或拒绝付款所造成的损失;虚假或无效的信用证造成的损失。
4、买方已支付、已抵销,及被保险人未经保险人书面同意擅自降价、放弃债权的部分或接受买方反索赔的款项不属于赔偿范围。
三、索赔时间及单证要求方面
1、被保险人在保单约定的拖欠风险发生后30天内,或其他风险发生后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提出索赔。
2、被保险人索赔时应提交《索赔申请书》和如下基本索赔单证/文件:贸易合同、商业发票、有效的出口报关单(有海关验讫章)、海运提单等货物运输(或交付)凭证、买方拒收货物证明文件(仅买方拒绝接受货物风险时提供)、买方(开证行)破产证明文件(仅破产风险时提供)、信用证文本及开证行拒付文件(仅信用证支付方式时提供)。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6-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