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客户服务手册 > 正文

XX市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客户服务手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众责任险部分)(8页).doc

目   录
一、基本情况介绍
二、保险方案介绍
三、问题解答
四、投保流程
五、理赔流程
六、服务承诺
七、保险公司联系人
一、基本情况介绍
20XX年7月19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XX]XX号,提出:以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高危行业企业探索实行全员安全风险抵押金制度,积极稳妥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
20XX年3月25日,XX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安监局、XX保监局《关于在全省高危行业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意见的通知》(XX办发[20XX]XX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文件要求,进一步发挥商业保险促进安全生产的积极作用,建立和健全我市安全生产保障体系,XX市人民政府于20XX年12月6日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安监局的通知》XX办发[20XX]XX号文件。
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的总体要求,XX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委托XX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定期组织对承保保险公司的统一招标和相关管理工作。
经过公开招标,由以下五家保险公司组成“XX市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目(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众责任险部分)共保体”,实现共保经营:
1.XX人寿保险公司XX省分公司(首席保险人)
2.XXXX人寿保险公司XX分公司
3.XX人寿保险公司XX分公司
4.XX财产保险公司XX分公司(公众责任险部分首席保险人)
5.XX财产保险公司XX分公司
由XX人寿保险公司XX省分公司为首席承保人,全面负责安全
生产责任保险项下“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险种的投保受理、出单及理赔工作,由XX财产保险公司XX分公司负责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下“公众责任保险”险种的投保受理、出单及理赔工作。
本服务手册为建筑施工企业在投保、理赔时所用。
二、保险方案介绍
XX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高危行业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意见的通知》(XX办发[20XX]XX号)文件中规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主要包括雇主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以及以这两种保险为基础设计的新的保险产品,对煤矿、建筑施工等劳动密集型行业,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纳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行范围。投保企业应参加的雇主责任保险保额一般不低于30万元/人,公众责任保险保额一般不低于200万元。
XX市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根据XX办发[20XX]XX号文件、XX办发[20XX]XX号文件规定执行。
(一)建筑施工行业投保险种表
序号    行业分类    XX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承保    XX财产保险公司首席承保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下从业人员部分 
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下第三者责任部分公众责任保险
1    建筑工程    ★    ★
2    交通工程    ★    ★
3    水利工程    ★     
4    市政工程    ★    ★
5    拆除工程    ★    ★
注:1.工程项目若投保“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则应同时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下“(公众责任保险)”;
2.工程项目若已投保“建设工程一切险”,且已同时附加投保“第三者责任保险”的,可不再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下“第三者责任保险部分(公众责任保险)”。
(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赔偿限额
建筑施工等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部分),每人死亡伤残/累计赔偿限额30万元(含医疗费用8万元)。
(三)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费标准。
(四)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费计算方式
(五)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下(公众责任保险)可选择的赔偿限额和保险费
(六)实行浮动费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5-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8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