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讲话稿 > 正文

产险理赔经理竞聘稿(5页).doc

我叫XXX,20XX年于XX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20XX年加入XX保险公司XX支公司至今,先后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学习,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期间还参加了XX农业大学法律本科学习,因而,可以说技术和业务与我形影相伴。我没有过人的聪明才智,也没有大起大落的坎坷经历,更没有轰轰烈烈的豪迈事迹,我有的只是一种埋头苦干、坚持不懈的精神。
几年来,虽说查勘定损只是一两件小事,且时过几年之遥,境迁五六里远,特别是寒冬时节,夜晚时分,加上雨雪天气,案件每天高达十多件, 压在车险理赔组仅有的几人身上,然着实让人惊奇不已,使人感触良深。如今对于一位有强烈责任感的职工来说,我参加今天的竞选,是不需要理由的,不参加才需要理由!
我今天竞聘的岗位是理赔部经理,我竞聘的优势有以下六方面
一、对财保事业有着血浓于水般的感情。几年光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可以说我的青春,我的苦乐,我的荣辱,都与财保二字息息相关,我以我是财保一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我愿为财保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我的一切,渴望在更大的空间里,施展才能,为财保事业的大厦添砖加瓦。
二、熟悉理赔流程。在车险查勘定损员的岗位上,不甘平庸,敢为人先。几年的理赔工作使我对于理赔中各个岗位非常熟悉,这有利于指导各岗位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通过做查勘定损工作,我接触到各种不同的客户和单位,处理过很多疑难问题,锻炼了我的沟通和协调能力,面对同一工作领域,这些沟通和协调能力,会使我能够更好的辅助分管经理开展理赔工作。将公司经理室下达理赔部的各项指标进行层层分解,把年计划分解成月计划,月月盘点、月月落实,有效的保证了对计划落实情况及时的进行监控和调整。
四、较强的学习能力。我在完成日常工作后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岗位技能考核及业务知识交流活动,认真学习保险条款,熟读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更好掌握保险公估知识、理赔业务技巧,切实提高了本人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
五、具有认真负责态度。毛泽东曾说过谁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在加大“打假、防骗、反保险欺诈”工作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切实做到了不惜赔、不滥赔,有效地维护了公司的权益,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3-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8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