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调查问卷 > 正文

某产险分公司年度尊贵客户满意度调查卷(6页).doc

一、满意度问卷
公司形象 
1、您认为XX产险公司的品牌形象如何?请您从公司的知名度、诚信度等多方面进行考虑。(单选) 
(1)非常好    (2)比较好    (3)一般    (4)比较差     (5)非常差     (6)不知道
以下2-5题是一些形容XX产险的句子,请选择您的同意程度。
2、请问您对“XX产险品牌知名度高”这句话的同意程度是……? (单选)
(1)非常同意  (2)同意  (3)没有同意不同意  (4)不同意 (5)非常不同意 (6)不知道
3、请问您对“XX产险以客户为中心”这句话的同意程度是……?(单选) 
(1)非常同意  (2)同意  (3)没有同意不同意  (4)不同意 (5)非常不同意 (6)不知道
4、请问您对“XX产险实力雄厚”这句话的同意程度是……?(单选)
(1)非常同意  (2)同意 (3)没有同意不同意  (4)不同意 (5)非常不同意  (6)不知道
5、请问您对“XX产险值得信赖”这句话的同意程度是……?(单选)
(1)非常同意  (2)同意  (3)没有同意不同意  (4)不同意 (5)非常不同意 (6)不知道
(二)保险产品
6、总体来看,您认为XX产险在保险产品方面的表现如何?(单选)
(1)非常好    (2)比较好    (3)一般    (4)比较差    (5)非常差    (6)不知道
7、对于保单签订之前的沟通工作(包括需求了解、报价、出单等),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非常好  (2)比较好  (3)一般    (4)比较差      (5)非常差       (6)不知道
8、在现有保险产品保障范围内,您认为XX产险的保费价格是否合理呢?(单选)
(1)非常合理   (2)比较合理   (3)一般   (4)不太合理 (5)非常不合理  (6)不知道
(三)客户经理/联络人
9、总体来看,您认为XX产险客户经理/联络人的服务表现如何?(单选)
(1)非常好   (2)比较好   (3)一般     (4)比较差     (5)非常差      (6)不知道
10、对于客户经理/联络人的服务态度,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非常认真有礼貌          
(2)比较认真,挺有礼貌           
(3)态度一般,有基本的礼貌 
(4)态度不太好,很机械,没什么礼貌        
(5)态度冷漠,就是在敷衍了事
(6)不知道
11、对于客户经理与您沟通的密切程度,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单选)
(1)与您保持着持续密切的沟通               
(2)与您保持定期沟通 
(3)当客户经理/联络人方便的时候会跟您沟通       
(4)不定期与您沟通
(5)从来不与您联系或沟通
(6)不知道
12、对于客户经理/联络人联系的方便程度,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随时都可以很容易地联系上客户经理/联络人            
(2)大部分时候能够比较容易联系上客户经理/联络人      
(3)能够联系上客户经理/联络人,但是需要花一些时间 
(4)比较难以联系上客户经理/联络人 
(5)几乎无法联系上客户经理/联络人
(6)不知道
13、关于客户经理对保险业务的熟悉程度,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对保险业务非常熟悉,随时都可以解答您的疑问    
(2)对保险业务比较熟悉,大部分时候能够解答您的疑问 
(3)对保险业务熟悉程度一般,能够解答您部分疑问 
(4)对保险业务不太熟悉,只能解答您的小部分疑问 
(5)对保险业务非常不熟悉,根本无法解答您的疑问
(6)不知道
14、对于客户经理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非常好,能够快速有效地协调各方资源解决问题    
(2)比较好,能够较快地协调资源解决问题 
(3)一般,能够协调解决问题 
(4)比较差,能够解决问题,但是效率低 
(5)非常差,无法协调解决问题
(6)不知道
15、客户经理对您需求的响应速度,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非常快   (2)比较快  (3)一般    (4)比较慢     (5) 非常慢      (6)不知道
(四)理赔服务
16、总体来看,您认为XX产险理赔服务表现如何?(单选)
(1)非常好     (2)比较好    (3)一般    (4)比较差    (5)非常差     (6)不知道
17、对于整体的理赔速度,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非常快    (2)比较快    (3)一般    (4)比较慢     (5) 非常慢    (6)不知道
18、对于索赔手续,您认为XX产险的表现如何? (单选)
(1)非常简单方便,没有繁琐要求
(2)比较简单方便,要求基本上比较合理
(3)有很多要求,可能符合个别投保人的要求 
(4)需要很多繁琐的要求,挺浪费时间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1-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