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某保险支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自查自纠报告(2页).doc

根据《在全省保险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XX保监发〔20XX〕XX 号的精神和要求,按照在全省保险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XX在思想发动和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了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现将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主要做法。
1、深化思想,提高认识。一是把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到XX工作的突出位置,纳入到现阶段总体工作思路当中, 制定了《XX“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把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作为改进全体公司干部、员工工作作风和提高部门工作效率的头等大事狠抓落实。二是建立了工作机制,明确了责任分工。召开了XX“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制订了详尽的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活动的责任分工、目标要求。形成了部门负责人直接抓,一般干部协同参与,部门活动开展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2、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一是结合部门现阶段工作,紧紧围绕分公司提出的工作要求,遵循“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提高能力”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自查自纠工作,牢固树立“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决定成败”的观念,力求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部门业绩有所突出。
3、多种形式,力求深刻。通过与相关业务部门座谈、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向各部门发征求意见函、设立征求意见箱等形形式,我们收集到了改进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13条意见与建议,了解并掌握了中支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及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
二、    通过查找发现的问题。
(一)思想需要进一步解放。能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做到按照规定和程序办事。但是,从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上看,部分工作人员还存在思想不够解放、没有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满足于不落后就行等问题。习惯用老办法、老经验思考解决问题。
(二)工作主动性有待进一步增强。能够按时完成XX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相关处室的工作。但主动研究工作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增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
(三)学习风气应该进一步浓厚。能够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XX领导关于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把精神转化为动力用于指导工作。但是,从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上看,主观上还是存在按部就班学文件,在处室内部还未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和良性的学习机制。
三、整改的初步意见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一是修订完善学习制度。以集中学习为主要促进形式,制订严格的学习计划,提出明确的要求,确保学习的时间和质量,把加强学习作为一个长期的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强化保险业务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保险业服务广大消费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保险业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严防系统性区域性风险,提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1-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