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某产险分公司业务管理部年度工作规划(4页).doc

20XX年是分公司生存发展关键的一年,各项工作必须上正轨并有效展开,业务管理部结合公司和市场的实际状况,以切实抓好基础管理建设、支持业务发展为工作核心,制定以下全年重点工作计划:
一、狠抓基础管理工作、明确岗职分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为切实抓好内部制度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分工,建立健全内部奖罚机制。20XX年作为XX分公司的开局之年,首先在内部管理上我部门应该在总公司下发的业务管理制度的基础上,抓好制度建设的基础工作,做到在公司以制度管理、有制度可依。同时明确本部门各岗位职责分工,按照岗位职责分工开展日常工作,同时由于开业初期人员未到位,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对本部门的其他岗位能够做到一人多能,一专多兼的要求。在做好内部制度建设与明确岗位职责分工的同时,还要建立健全内部的奖罚机制,明确各节点考核指标,对录入时间限制、录入差错率、录入返回率、各项报表提交时间及时考核指标等进行全面考核,并在月度和季度年终考核中记入个人考核指标。为公司飞跃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完成时间20XX年一季度末。  
二、修订业务承保政策
以“效益优先、兼顾规模”为导向,在依照总公司2011年承保政策的基础上,拟定并试运行20XX年XX分公司业务承保政策,在司内进行系统宣导,以风险可控为前提,积极促进业务的发展。
在总公司下发20XX年版承保政策后,对分公司业务承保政策进行及时的调整,对调整部分进行补充宣导。
完成时间20XX年一季度末。
三、建立全方位的培训体系
建立20XX年培训体系,制定全年的培训计划表,从2月起,将每月至少举办培训课程,涉及内容主要包括承保政策、条款、产品或产品组合方案、岗位技能和合规经营等各个方面。通过系统的培训,加深机构和业务部门对公司政策、流程和业务的认识,促进业务发展。
完成时间20XX年四季度末。
四、建立渠道评估机制
定期分析已合作渠道业务的情况,包括保费收入、业务结构、赔付率和出单工作情况(如设有出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1-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