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非车险部20XX年一季度工作思路(2页).doc

按照省公司XX总在12月26日动员会讲话和市公司20XX年开门红动员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20XX年一季度非车险部工作思路如下:
一、思想重视到位
1、充分认识到一季度的重要性,要将20XX年年末的工作力度保持下去,克服松劲歇脚思想,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当中。
2、要引导各公司经理提高非车险的重视程度,要求各公司克服畏难情绪,提升做非车险的信心,确保20XX年非车险有较大发展。
二、政策支持到位
1、加大大项目的政策倾斜力度。大项目开拓能力强弱是衡量一个公司非车险业务能力的标尺,是公司非车险突破规模的基础,而对新大项目进行一定程度的费用倾斜,有助于增强基层公司开拓新项目的积极性。
2、加大与省公司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尽力为基层公司争取宽松的承保政策和跟单政策,切实为基层公司解决实际问题。
3、用足用活一单一议政策,依据各基层公司需求结合业务实际情况,尽可能将政策倾斜至优质业务和大项目上。
三、服务保证到位
1、提升本部门的服务质量,一切以一线为重,一线的问题及时解决,优先解决,不推诿,不扯皮,一线问题第一时间给出答复。
2、加大基层公司承保人员的培训力度,采取多种形式,提升基层公司承保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确保非车险三代系统正常运作。
四、督导跟踪到位
1、时刻关注非车险各险种发展进度,了解各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市场竞争状况,对业务进度慢的公司提前介入督导,帮助公司出主意,想思路。
2、对本部门督导联系点加大现场和电话督导督导力度,及时了解其业务发展状况,帮助其解决发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1-1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0KB
  • 下载次数:1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