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反洗钱法》半年工作总结(2页).doc

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五周年,我公司在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和XX银行反洗钱工作职责时,充分利用培训和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等形式,现总结如下:
一、日常工作中宣传
我公司充分利用各种内部设施和人力资源,宣传反洗钱工作形势、工作任务,学习反洗钱业务、展示反洗钱发展历程、工作成效。开展员工反洗钱内部培训基础上,反复组织重要部门业务部、营业部、综合部的重要岗位承保、理赔、财务人员认真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增强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正确理解和掌握保险业反洗钱工作内容,依法履行反洗钱义务。制定了反洗钱组织机构规定,明确办理业务时的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建立客户实名制度,我公司目前已实行承保、理赔时均需复印客户身份证件、核实真实有效的证明文件;客户身份资料与交易记录保存制度---公司规定保存的交易记录包括关于每笔交易的数据信息、业务凭证、帐簿等,保管期限至少5年,对可疑交易保管期限至少15年;大额交易与可疑交易报告制度---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和XX银行规定,发生大额交易或可疑交易,应当在次日上报报告,我公司2007年1月至至今未发生大额交易及可疑交易;反洗钱财务制度---加强现金管理,客户是单位的,原则上必须采用转帐方式支付,客户要求以现金方式支付的,必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或委托授权书的书面说明,并报经上级公司批复。
二、外部宣传
我公司在日常工作时柜台上摆放有《反洗钱法》宣传资料,充分发挥了面广、辐射力强的优势,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宣传范围,延伸定传触角,广泛宣传反洗钱的重要性和法律政策规定及有关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工作中杜绝洗钱现象。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12-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