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报告(3页).doc

20XX年, 我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1、20XX年,为进一步深化和规范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司将此项工作纳入公司全面目标考核,做到了有计划、有考核、有问责,工作制度完善、管理规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推动此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公司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XX同志任组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XX、XX任副组长,XX、XX、XX、XX、XX、XX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结合保险行业特点,对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各尽其责。
2、根据市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公司制定了《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制度》、《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信息公开保密制度》《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新闻发布管理制度》、《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违反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责任追究制度》等。
3、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公司全年目标考核,指定专人负责。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08年5月1日起施行,为了深刻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我司按照《条例》规定,紧紧围绕“依法、便民、高效、廉洁、透明”的要求,结合保险行业工作实际,公司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本年度重要内容,按照《条例》规定,研究制定本公司信息公开工作配套制度,确保《条例》顺利贯彻实施。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学习宣传《条例》,营造《条例》施行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员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全面推行办事公开制度
公司为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不断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制度。20XX年公司自主研发了“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网络平台”,将公司概况、工作职责、保险条款、内部管理、业务发展动态等内容向全社会进行了公开,同时也通过XX市政务网进行了全面公开。充分展示了人保财险XX市分公司企业文化和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公司内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不搞一言堂,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12-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