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水险 > 正文

发展宁波船舶险的现实意义(9页).ppt

发展宁波船舶险的现实意义

宁波船舶服务业现状
2007 年到2011 年四年中,船舶保险签单数量共增长1.6 倍,年均增长率达40 %。但保费收入四年仅增长0.7 倍,年均增长率为17.8%。
82.66% 的份额都集中在排名前三的太保、人保和大地三家财产保险公司。其余17 家财产保险公司所占份额仅17.34%。宁波船舶险业务发展机遇
2006 年我国造船产量达到1452 万吨, 占世界份额19%。
发展航运金融与物流金融的现实意义
1. 为物流企业、商业银行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物流企业与银行联手,为客户提供融资担保、仓单质押、保兑仓、统一授信、直接融资等服务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一项物流增值服务,这不仅可以提升物流企业综合竞争力,而且有助于银行扩大和稳固客户群,开辟新的利润来源。
2.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联动效应的形成
以供应链管理为核心的社会大系统涵盖了运输业、邮政业、仓储业、装配业、流通加工业等产业,这些物流相关产业的发展涉及很多重大工程和重大投资。而航运产业的关联度也很高,据统计,在106 个行业中,造船业与97 个行业有关联。而且,这两个行业都属于服务业,金融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对于人才和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
宁波船舶业发展优势
1.   技术、资金和管理方面的优势     2.   是拥有较多可建大型船舶基础设施的优越环境,航道、锚地、水文及水电、交通条件都比较好。3.   是具有发展工业的经验和机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12-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5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1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