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农业险 > 正文

政策性农业保险农机损失保险(北京地区)条款费率(6页).pdf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批单和特别约定等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保险标的 
第二条 经过农机管理部门登记并检验合格、距初次登记日期在 10 年(不含)以内的从事田间作业的拖拉机和其他实行牌证管理的自走式农用机械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保险标的。 
第三条 保险农机灭失或发生全部损失、推定全损、部分损失一次赔款金额与免赔金额之和达到保险金额时,本保险责任终止。 
保险责任 
第四条 保险期间内,保险农机在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操作人从事田间作业过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保险农机的全部损失或部分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 
一、火灾、爆炸、雷击、碰撞、倾覆; 
二、外界物体倒塌、空中物体坠落、行驶中坠落; 
三、暴风、暴雨、洪水、龙卷风、雹灾、地陷、崖崩、山体滑坡、泥石流、雪灾、沙尘暴。 
第五条  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或其代表为防止或者减少保险农机损失而采取施救、保护措施所支出的必要合理的费用,保险人负责赔偿。本项费用的最高赔偿金额以保险金额为限。 
责任免除 
第六条 下列情况下,不论任何原因造成保险农机的任何损失和费用,保险人均不负责赔偿: 
一、肇事后逃逸;驾驶人、操作人、被保险人、投保人故意破坏现场、伪造现场、毁灭证据;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操作人的故意行为、犯罪行为。 
二、驾驶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 
(二)无驾驶证,驾驶证失效或者被依法扣留、暂扣、吊销期间; 
(三)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机型不相符合的农机;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属于无有效驾驶资格的情况。 
三、保险农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发生保险事故时保险农机没有农机监理部门核发的行驶证、号牌,或未按规定检验或检验不合格; 
(二)从事非正常田间作业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 
(三)保险农机被转让,被保险人、受让人未履行本条款第三十条规定的通知义务,且因转让导致保险农机危险程度显著增加而发生保险事故; 
(四)被扣押、罚没、查封; 
(五)在营业性场所维修、保养和改装期间,被吊装、拖带和运输期间发生保险事故;
(六)保险农机被作为犯罪工具。 
第七条 下列原因导致的保险农机的损失和费用,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地震及其次生灾害、战争、军事冲突、恐怖活动、罢工、暴乱、污染、核反应、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12-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1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