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讲话稿 > 正文

王银成总裁在2013年责任保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页).doc

同志们:
上午好!这是我首次参加责任险产品线的工作会议,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大家就责任险发展沟通交流。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全球领先财险公司,顺利实现“十二五”战略目标,都需要我们开辟新的增长引擎,而责任险是公司新兴市场的重要业务增长极。我提前一个多月就表示要来参加此次会议,目的就是给大家表态,公司将高度重视责任险发展,将继续为责任险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四年前,我到责任险部调研时,将责任险业务特点总结为“四最”——技术含量最高、社会管理职能最强、市场空间最大、产品和服务创新机制最好。此后,我一直关注着责任险产品线的发展情况,公司责任险业务迅速成长、壮大的历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刚才,玉玲同志回顾了责任险产品线去年的工作,分析了产品线面临的市场机遇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我都同意。在听取部分分公司典型经验介绍后,对基层分公司责任险良好发展态势,我感到很受鼓舞。我深刻感受到:做责任险事业,靠的是人,靠的是一种敬业精神、一种专业能力。有这样一支队伍,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之前,德地同志已经对有关分公司的经验做法做了点评。下面,我代表公司党委、总裁室,再讲两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责任险产品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责任险产品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围绕公司转型发展大局,按照“紧盯市场,稳步发展;突出效益,规范经营”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勇攀高峰,推动了公司责任险业务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公司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经营业绩行业最优。一是保费规模稳居行业首位,处于市场引领地位。近年来,公司责任险业务一直在以复合增长率16%以上的速度持续、稳定增长;责任险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40%以上,2012年市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09-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