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XX保险公司综管部上半年工作小结(7页).doc

综管部在20XX年上半年实行了较大的人事变革,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综合能力明显提升。在各部门、各机构大力协作及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综管部服从公司领导的指导与安排,着重围绕行政事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管理等三项工作重点,注重发挥服务与协调功能,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在后勤保障、绩效考核、业务服务和办公管理等方面较好地履行了职责。现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计划汇报如下:
一、    加强工作协调,认真履行职责。
综管部既是总经理办公室,也兼人力资源部及党支部、工会等工作,身兼数职,身负重任,既是后勤总管,也是店小二,在理顺内外关系,提高管理效率,保证上传下达等方面具有枢纽作用,具有承办职责、参谋职责、管理职责、协调职责和领导指挥职责等。20XX年上半年,综管部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作为开展工作的切入点,在做好迎来送往、办文办会工作的同时,注重与各部室、各机构的协作配合,信息沟通顺畅。通过每天的业务短信追踪,加强了信息共享,为领导决策提供了依据。
综管部吸取以往经验教训,与财务紧密沟通,20XX年以来及时采购、报销物品费用,做到了物尽其材、最大限度合理使用相关费用,在员工福利、后援接待等方面,做到了有力保障。职工薪酬福利发放顺畅及时,人资档案管理有序,未出现一次薪酬报表和人事签报纰漏。同时继续通过网站及同业引进等多种渠道,为公司引进人才多名,很好地担当了HR的引人、育人重要职能。
在中央及总分公司相关文件指导下,今年以来,来人来访接待工作较往年有大幅度的减少。在总经理室的领导和兄弟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上半年综管部完成了公司20XX工作会议暨2012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和春节实物福利的及时采购与发放工作;做好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XXX一行的调研接待安排和XX市保险行业协会20XX年寿险市场互查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上半年,我们积极协助党团,组织了“三八节採草莓活动”、与太保产险联合登山比赛,协调市消协,与营运中心积极参与XX市3.15活动等工作。按照分公司要求,积极协助银保、个险等部门,在货比三家的基础上,比质量、比价格,优中选优,做好员工旅游公司的遴选、业务方案物品的采购等,为方案节约成本不遗余力。
截止6月30日,综管部顺利办结中支及各机构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年审手续,分工协调、通力合作完成XX保监局对XX、XX两家机构升级支公司大量材料的完善和上报,组织XX新职场装潢、搬迁及其保险许可证地址的变更工作,没有一起因未及时办理导致的被处罚事件发生。同时积极协调各地工商,没有因证照年审被额外交纳会员费用现象发生,为公司节约了经费;公司的证照各项信息一致性全省最高,杜绝了此项监管风险,得到分公司多次表扬。及时办结中支相关费用的结算工作;及时办结内外勤人员入司手续、结算薪酬福利、社保及劳动年审、内勤在线学习追踪及党务管理等。
0XX年1至6月份,及时流转分公司联系函218件;行政文件75件、共发送联系函41件、行政文件14件、内部文件7件、用印申请31件。及时编撰《每周动态》(目前已编辑到第136期,编撰的连续性、可看性和参考价值也得到分公司表扬,向全司群发,要求其他中支像我司学习),向分公司发稿及向《人民网?XX频道》、总公司网站及《XX在线》等媒体投稿数十篇,积极协调了XX保险理赔案例上XX电视台、《XX晨刊》报纸等媒体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07-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6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