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XX分公司工作作风建设推广方案(5页).doc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机构工作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职场工作作风,促进公司稳健发展,根据总公司《关于在全系统推进机构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XX发〔20XX〕199号)的部署,结合XX分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基本思路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流程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全省机构工作作风建设为目标,以机构、团队为载体,通过打牢“三位”(即换位思考、本位操作、补位及时),坚持“四风”(即注重细节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的经营作风、从严治司的管理作风和艰苦创业的思想作风),切实增强全体员工服务公司、服务客户的系统性、针对性、规范性和时效性,为公司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思想作风保障。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机构工作作风建设推广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指导和督促机构工作作风建设,分公司成立工作作风建设推广小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分管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分公司各部门经理为组员,各部门指定一名员工作为工作作风建设专员。指定分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具体牵头负责全省机构工作作风建设推广的组织协调工作。
工作作风建设推广小组工作职责:1、负责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工作作风建设推广工作的策划、实施和考核工作;2、负责具体推广方案的制定、执行、总结;3、负责机构作风建设的宣传、报道工作;4、定期与总公司工作作风建设领导组进行沟通、汇报。
各机构要将工作作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迅速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工作作风建设执行小组,明确职责,狠抓执行,确保成效。
三、具体实施
1、准备阶段(20XX年5月-6月)
主要任务:一是制订实施方案。参照总公司方案,制订《XX分公司工作作风建设推广方案》,明确《推广时间进度表》,下发机构执行。二是召开启动会议。成立工作作风建设推广小组与机构执行小组,动员全辖机构、全体员工认真做好作风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完善规章制度。参照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04-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8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