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再保险 > 正文

火险业务再保险规划(31页)PPT.rar

火险业务再保险规划

火灾保险
火灾保险的含义适用范围保险责任为什么采用溢额分保的方式?
自留额和分保额的确定
按保险金额和风险分类等级规定
按最大可能损失规定
有一工厂保额为1000万元,估计最大可能损失为保额的10%。为100万元。则分别按保险金额和最大可能损失规定的自留额和分保额如下所示
按保险金额安排
按最大可能损失安排
第一,保证主体结构有足够的耐火稳定性。目前国内外高楼多依赖钢结构,虽然它的整体性和稳定性都很好,但耐火性能很差。钢材的抗拉和承重等性能均会因温度的升高而急剧下降,通常在摄氏450~650度就会失去承载能力,发生变形,钢柱、钢梁弯曲,不能继续使用。一般情况下,不加保护的钢结构耐火极限只有15分钟。“9?11”事件中美国纽约世贸中心的倒塌,就是因钢结构遭大火高温炙烤,上部结构不稳定向下塌落,结果一塌到底。人们在实践中广泛应用的钢结构保护方法,如用耐火材料包覆,喷涂石棉或防火材料等,已被证明在应对大火时效果不佳,建筑界和消防界在解决这个问题方面仍任重道远。 
高层建筑 防火
第二,强化自救措施。高层建筑不同于一般的低矮建筑,火灾发生时,高层建筑主要依靠自身的消防措施来保障安全。消防部门云梯车所能达到的高度一般不超过100米,如果几百米高的高楼出现火灾,很难靠外部力量救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2-09-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3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