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苏黎世产品责任险保险单以事故发生为基础(8页).pdf

请您在收到本保险单后仔细阅读,以确保本保险单符合您的需求。本保险单是一份法律文件,应当妥善保存。
 
目录 
 
第1部分  :定义 
 
第2部分  :承保条款 
 
第3部分  :适用法律和管辖权 
 
第4部分  :承保责任 
 
第5部分  :赔偿责任限额 
 
第6部分  :除外责任 
 
第7部分  :条件条款 
 

第 1 部分 –  定义 

凡在本保险单中出现时,对有关概念的含义解释如下: 
 
1.1  飞行器:所称飞行器,是指用于在大气层或太空中飞行或移动的各种工具或设备。 
 
1.2  活动:所称活动,是指在保单明细表中列明的被保险人的各种经营活动。 
 
1.3  人身伤害:所称人身伤害,是指各类身体伤害、疾病、以及因此所造成的精神伤害和死亡。 
 
1.4  雇员:所称雇员,是指 
 
1.4.1  与下列主体具有劳动服务合同关系的任何人员: 
 
1.4.1.1  被保险人; 
 
1.4.1.2  任何为被保险人提供借用或聘用员工服务的机构; 
 
1.4.2  工头和由工头提供的劳工人员; 
 
1.4.3  由劳务承包商所提供的任何劳工人员; 
 
1.4.4  任何为被保险人工作的自雇人士; 
 
1.4.5  根据有关合同或协议提供给被保险人的任何人员,在协议中规定这些人员在从事与被保险人有关的经营活动,在合同期限内视为由被保险人雇佣。 
 
1.5  地域限制:是指在保单明细表中列明的地域限制。 
 
1.6  气垫船:所称气垫船,是指通过向下喷射气流而形成气垫,从而能在大气层中或水面上漂浮移动的各种船舶或设备。  
 
1.7  被保险人:所称被保险人,是指在保单明细表中列明的被保险人,包括以下人员或机构: 
 
1.7.1  董事、合伙人和雇员:被保险人的任何董事、合伙人和雇员,在履行职务行为时,如果产生任何责任并导致受害人向被保险人提出赔偿要求,被保险人有权向保险人提出索赔; 
 
1.7.2  法律上的代表:如果被保险人死亡,就被保险人所引起的责任,在法律上应该代表被保险人的任何个人; 
 
1.7.3  如果被保险人提出要求,也可以增加如下人员作为被保险人: 
 
1.7.3.1    子公司:被保险人的子公司,以及被保险人已取得50%以上股份的任何其它实体; 

1.7.3.2    关联企业:被保险人的附属或从属的实体,且被保险人对其能够进行有效的管控; 其经营场地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运营,且有关细节情况已经提供给苏黎世。 
 
1.8  被保险产品:所称被保险产品,是指被保险人在从事经营活动时所制造、建造、安装、修理、维护保养、加工、销售、供应、分销,但已经不处于被保险人的实际照管和法律控制之下的各种产品(包括其包装) 。 
 
1.9  苏黎世:是指苏黎世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亦即是本保险单的保险人。 
 
1.10  损失:所称损失,是指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各种事件,包括连续和重复发生作用的风险状况;从被保险人的角度看,上述事件既无法预料,也并非出于其愿望。  
 
1.10.1  如果无法确定损失发生的确切日期,按如下原则处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1-10-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