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信用保证保险 > 正文

2010年大地保险申请承办国内贸易信用险费用补助项目公示材料(26页).pdf

公司自2006年开办国内贸易信用险以来,业务发展稳定,风险管控严密,赔付状况良好,在系统内建立了稳定且信用风险管控能力强的展业队伍,并在2009年获得了信用险保费补贴项目承办资格,圆满完成了申报工作。公司2010年承办条件和信用险工作计划如下: 
一、承办条件 
(一)注册资本金 
公司在2009年完成了第三次注资工作,目前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47.1998亿元。 
(二)开办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的时间和经营情况 
公司2006年7月签发了第一张国内贸易短期信用保险单,至今已开展国内贸易信用保险业务三年以上。2009年,该业务保费收入超过6000万元;2010年上半年保费收入4062万元,同比增长78%。迄今累计为40余个被保险人提供了约1200多亿元的国内贸易风险保障。 
(三)信用保险的风险管理 
1、组织机构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 
公司设立信用保险机构专门负责信用保险业务,并在全国15个重点分公司建立了相应的服务网络。与安卓公司建立了信用险人才长期培训机制,数年来已有多名总、分公司的信用保
险人员分批赴安卓公司荷兰总部进行专业培训,并确立了信用保险核保核赔服务人员每年定期在公司总部集中培训的制度。 
2、信用保险风险控制机制 
公司制定了相应的核保、核赔政策和流程,根据信用保险的特点,建立了科学的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制度。 
3、客户信用评价体系 
公司通过与安卓公司的合作,不断完善企业信息库,利用信息资源建立了量化的风险定价模型。 
4、理赔服务机制 
公司理赔部门设立了信用保险理赔专岗,拥有一批懂法律、懂贸易的理赔专业人才,确保信用保险理赔服务质量。 
二、信用保险工作计划 
信用险是公司的战略险种。自开展此业务以来,公司积极发挥自身的服务网络优势和安卓的核保技术优势,积极拓展信用险业务,下一步将从以下两方面加快信用险业务发展。 
(一)加强销售渠道建设 
1、召开信用保险产品推介会 
2008年和2009年, 公司在北京和海南举办两次高端客户恳谈会,向国内数百家大中型企业介绍了公司信用险业务开办情况,广大客户给予极大关注和重视。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利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0-10-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80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