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责任保险 > 正文

《物流业承运人责任保险》- 第一稿(翻译本)(17页).DOC

重要说明 – 这个保险合同是一份期内索赔式(CLAIM MADE)保险合同

《保险条款》 

A    简介

请细阅整份保险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的内容,以理解有关之权利、责任、保险责任和免责条款。本合同、保险明细表、报价、投保书及所有批单被视作为一份完整文件。在整份文件或不同的部分中,任何有特定意义的字、词或句语,其定义在整份保单中将维持不变。请参阅第八条《定义》。

B    索赔通知

在已经缴付保险费、及依靠投保书内所作出的陈述、任何补充资料、和本合同的条款的前提下,被保险人没有蓄意造成或没有合理地知道将会由于在保险明细表列出的被保险服务,引起在本合同承保范围之内的索赔,并且符合以下的先决条件,保险人同意承担赔偿责任:

(a)    该向被保险人提出之索赔,必须是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首次收到;及
引起该索赔的事件,在保险期限之前,被保险人完全不知情;及
被保险人必须在收到或发现该索赔之后的90天内,以书面通知并送达保险人,而且保险人收到该索赔通知的日期是在保险期间之内。

C    额外的通知期

当索赔在保险期限最后之90天内发生,则该通知期会自动延长最多90天。保险人在这90天延长通知期内收到关于该索赔的通知,将被视为在保险期限间期满日当天收到。

D    追溯期

除了以上第一条B款外,本合同只对被保险人在追溯日期当天或之后提供的被保险服务承担赔偿责任。假如在保险明细表内没有注明追溯日期,则追溯日期等同于本合同的生效日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3-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0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