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项目二任务2:车损照片的拍摄2.PPT

任务2:现场车损照片的拍摄
学习任务:事故现场照片的拍摄及整理学习目标:训练学生的事故现场勘验拍照技能教学重点:掌握事故现场拍摄内容及步骤教学难点:掌握事故现场的拍摄技巧教学设备:事故车辆或有部位损伤的教学整  车、数码相机、三角架、电脑、照明工具等教学时间:4学时
任务    描述
你和另外一位同事到达交通事故现场进行查勘,要快速准确的完成车损照片的拍摄。要求你和同事同时完成,并对每一个工作步骤作出具体计划和记录,并将车损照片整理成册。 
正确使用数码相机
正确的操作方式是对事故相关内容进行拍摄的一个重要前提。如果拍摄效果不好,会直接影响后续的理赔工作。
1、使用前的准备
使用相机前必须了解相机的基本情况启动相机,检查电池的容量,根据需要拍摄的时间准备电池检查存储卡的容量,(虽然照片可以删除,但考虑到实际需要,还是要提前检查)如果长时间没有使用相机,要检查相机的各功能是否正常用不同的模式随意拍摄几张照片,检查拍摄效果检查镜头是否清洁,如果有污点会影响拍摄效果
2、相机操作方式
尽管现在的数码相机大多都有防抖功能,但是操作姿势不正确,拍摄效果仍然不好。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68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