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车辆险种介绍.PPT

公司简介
中国美臣金融服务集团是一家创新型的金融中介公司,其控股的致信保险代理公司是最早一批经中国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金融中介机构。注册在香港的中国美臣金融服务集团是广州美臣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控股母公司;广州美臣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分布在各地的保险代理公司的控股母公司,目前已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重庆、佛山、东莞等地分别设立了分公司,拥有专业金融产品销售队伍近一万八千多人。   中国美臣最早引入会员制营销模式 ,第一家开创“电子商务+呼叫中心+营业厅”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唯一一家采用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和实行六西格玛精细化管理的金融中介。   中国美臣的理念是为百万会员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金融服务渠道商。  
培训目的
通过参加公司阶梯式的产险培训,提高挖掘客户保险需求的综合能力,更好地赢得客户的信赖。 了解产险各险种不同潜在客户群体的特征,更有针对性地开拓客户资源。 通过对产险各险种的深度理解,为已服务的寿险客户进行产险多险种的深度开发,提高单一客户的保险价值;同时增强客户的忠诚度。
课程的内容
业务流程奖励政策车险知识案例分享问与答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4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